Natsuya

星际绑匪-蜜月期和计划外的宝宝

#星勇
#不是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的有宝宝嘿!
#其实是几个摸鱼小段子


在采矿事件之后(对就是那个在通讯故障中,奎尔不慎喊出来大/几/把/艹/爹/并且被所有银河护卫者听到了的不幸事件)有那么一段时间奎尔和勇度真的离开了。“我这个小子需要一些时间来治疗创伤。”勇度走之前告诉火箭。

“Well…其实我也需要不看你们一段时间。”

“嘿小耗子你甚至都不敢抬头看我。”

“该死的我昨晚简直无法停止脑洞,全特么是噩梦。”

“哦那你特么简直占了老子一个大便宜,我是说,整晚在做梦?梦到这副身体?”

“滚到银河那头去你个下流老混蛋。”





三个月(的蜜月)后。

正值这个星球的夏天,一个有些冷的夜晚,奎尔和勇度也不打招呼,就这么大摇大摆的闯了进来,简直都特么像这艘船的船长。火箭刚跳起来要骂街,忽然奎尔做了一个让大家安静下来的手势。

“我们带着宝宝回来的。”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住了勇度的肚子。

“讲真?伙计们?”勇度的脸皮也有点挂不住了,刻着皱纹的老脸有点泛红。他从自己的背上抱下来一个熟睡的,有一头金色卷发的小女孩。

米兰诺号上一片寂静。有没有体会过,脑海中千军万马个槽点和问题奔腾而过,却不知道该从哪里喷涌而出的感觉。

“我是格鲁特。”典型的,这种场合下一般也是会有这么一个说话不过脑子的傻瓜。

“她为什么不是蓝的?我们从这里开始?讲真?”火箭嚷着。“谁来换个问题,我觉得我们能做的更好。”

德拉克斯抱着胳膊倚在门框。“有意思,我从来不知道特兰星的雄性和半人马族的雄性性交后也可以怀孕分娩。”

“fuck you我可没说这是我生的。”

“我没说是你。”德拉克斯面无表情的说。“我觉得可能是奎尔。”

“神马?我?为什么?搞清状况?你没听到是我喊的艹…”

在火箭再次暴走之前卡魔拉不得不截住奎尔的话头。

“等等,我先搞清楚一件事。”卡魔拉眯起了她美丽的眼睛。“勇度,你又破坏了规则?”

“该死,没有。奎尔是最后一个被我绑架啊不对救走的小孩。”

“所以你真的生下了她?”她有点好奇的打量着勇度。

“嘿奎尔你船上的人一个个都脑子有什么问题?这是我们捡来的,捡来的小姑娘!”

“她叫妮可。”奎尔适时地补充了一句。“她是我的小姑娘了。”





当奎尔把妮可带回米兰诺的卧室时,大家在飞船外升起的篝火边围坐一圈。气氛十分尴尬。

“等等,所以说这是奎尔的小姑娘?”火箭烤着他的尾巴,心情好了一些。他试图打破僵局。

“对。”

“那她叫你爷爷吗?”

“不。你特么有病?”

“但这是你的小子的闺女对吧?”

“well,算是吧。”

“她叫你什么?”

“勇度。”

“奎尔的闺女?”

“如果你非要这么说,是的。”

“奎尔是你的小子?”

奎尔从黑暗中出现,他的手搂上勇度的腰。

“奎尔是他的爱人。”

“哦man,我就是想找点乐子,谁他妈要看你在这秀恩爱。”






当第二天早上妮可醒来,并没有发生奎尔一直担心的事:被一群外星人吓死。不,这个勇敢的小姑娘没有被这么多的外星人吓哭。虽然过度担心的奎尔曾试图给大家都带上奎尔爹地的面具。

“我是说,我小时候第一次看到那些劫掠者,差点被吓死。”

“首先,你的那些面具会更快吓到她。”火箭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扔到地上的,奎尔假笑的脸。

“其次,你小的时候有次差点被自己的尿吓死。”勇度的一脸嫌弃看起来和浣熊很搭。

“最后一次,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他妈怎么知道你们宇宙樱桃的红色素会从尿液里排出来!我以为我要死了!”





妮可把自己的整个早晨用来记住大家的名字。她还是分不清,索性叫每个人爹地。

“浣熊爹地!”

“谁叫你特…Hey 妮可,我是说你可以叫我火箭。”

“火箭爹地?”

“也许就是火箭?等等,你管叫那个蓝色老头叫什么?”

“勇度。”

“他是你老爹?”

“我觉得是,但是爹地不许我这么叫勇度。”

“真的?为什么?”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因为他们似乎明明可以这样称呼对方。我是说就在上礼拜,晚上我起床去尿尿,经过爹地的房间,还听到他喊勇度Papa来着。”

背后的奎尔和勇度对视一眼,觉得对方脸都青了,呃,或者说某人更蓝了。

“哦,说实话我从没听过奎尔会管蓝色老混蛋叫爹。他们在干什么?”

“我觉得他们可能在吵架。”小姑娘歪头想了想。“也可能是在打架,因为我听到…”

一语未尽只见勇度和奎尔一起扑了过来。

“嘿火箭,哥们,没准你到那边走走?”勇度使出自己最善意的眼神,朝树林里歪歪头。

“ok好吧,只要这不是让我喊爹或者去“打架”的什么鬼暗号。”火箭站起来,揪了下裆走开了。

“Hey妮可。咱们得谈谈。首先,不是所有人你都要叫爹地的。”

“那你为什么可以叫勇度爹地?我听到好几次了呢。”

“等下,我可没管他叫过爹地。”

“昨天你喊了papa,我听到了。”

“我是说,papa…papa lala,嘿那是我希望勇度唱一首维京之歌!对吧勇度!”

勇度在奎尔身后盯着妮可频频点头。

“他不肯唱吗?”

“神马?”

“因为他不肯唱所以你们才打起来的吗?”

“对…对对…但是勇度可以现在唱一首,right Yondu?”奎尔咬着牙满头是汗笑着对勇度说。

勇度很认真的唱了起来:“Yoho yoho papa lala palalala…”

奎尔觉得如果能让时间倒流,他愿意把这个故事再编一次。一定能编得更好。至少不会在后面两周里,每天听十遍这首维京papa之歌。勇度和妮可合唱版的。

“你爹唱歌比你开飞船还糟糕。”这句话火箭每天也要说上十遍。

评论(8)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