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ya

三千世界鸦杀尽

#武士国AU
#ooc,ooc,ooc。
#勇星勇cp向

主要人物:

Yondu:宇宙海賊,加入将軍部下
Quill: 将軍的私生児,少当家
Tulk:副長
Kraglin: 一番隊隊長
Rocket: 忍者
Gamora :殺し屋
Drax: 居酒屋店長
Ego:闇将軍


现在点叉还来得及。






临街的居酒屋“酒郷”挂着“今日包场”的牌子。

“欢迎光临。”门帘一动,奎尔笑嘻嘻的出现在门口。

店里此刻只有一位客人,坐在吧台的角落里,长长的红发遮住了美丽的绿色脸庞。

奎尔大大咧咧的坐在漂亮姑娘的旁边。“晚上好啊。还是老样子。”他对吧台后面的老板说。

一只灰色的大手摆上来两串盐烤鸡翅和一杯冰可乐。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居酒屋老板德拉克斯一边擦着杯子一边问道。

“没办法,忍者又迟到了啊。”奎尔嘴里塞了两只鸡翅,嘟嘟囔囔的说。话音刚落,身后一只手指戳了戳他的背。奎尔差点被骨头卡死。

“Hey火箭!你就不能进来时候打个招呼?”

“你是说我应该像个傻冒一样从街的另一头跑过来,咣的打开这个应该暂停营业的小店的门,让50米开外的人都能看到店里还坐着个女杀手,这样进来?哦哥们对不起我还以为我们在执行秘密任务!”

“Easy,没人会发现的。嗨格鲁特!你好吗?”奎尔和从忍者怀里钻出的小树人打个招呼,树人伸出一只小手,和他对了不下五十个握手暗号。奎尔觉得格鲁特已经可以再学几个新暗号了。如果不是他意识到了杀手和忍者扫过来的目光。

“呃…我们今晚有新的任务。火箭拿到了新的信息。”火箭从怀里掏出一个卷轴,递给奎尔。奎尔把大拇指按在卷轴上一个星球印记上,印记慢慢消失,他缓缓打开卷轴。“在侵入黄金乡,无限宝石之后,我们这次的新任务是…WTF?”

“WTF新任务是什么?”火箭不耐烦的问。五颗头凑到吧台上,看着平摊在桌上的卷轴。

卷轴上是个蓝色皮肤的家伙,头上顶着红色的机械鳍。

“这个容易。”女杀手抓起桌上的长剑就向外走。

“等等等等等等!”奎尔一把抓住卡魔拉,又在对方的目光逼视下举起双手。“我是说,在卷轴上出现了勇度,并不是说我们要干掉他。就像上次我们也没有被要求干掉宇宙原石一样。”

“可我们最后还是干掉了。”

“我们最后还是干掉了。但这不一样。让我看看卷轴上可能还有字。”奎尔仔细的读着图像下一行小字。“夺取天下。这到底什么意思?”

“我觉得这次的任务是勇度。我们应该去他的据点看看。”

“我真不敢相信我要这么说,但是我觉得德拉克斯是对的。”火箭说着,夹起最后一片章鱼刺身。

从东京到京都要开20分钟宇宙飞船。这听起来挺扯的,但如今这世道就是这样。家住静岡秋山町,正在扫庭院的浜松老爷爷不满的看着天上一掠而过的米兰诺号。满天飞的外星人把特兰星搞得乌烟瘴气,飞飞飞瞎特么飞。甚至还有些地球混小子(虽然他不知道米兰诺号上也有一个)也跟着瞎捣乱。

地球小子把飞船停在东山脚下,带着他的伙伴们摸到宇宙海贼兼军火贩子勇度的据点。

“Yoho,奎尔你爹够有钱的。”站在一座十分古雅的宅院前,火箭吹了声口哨说道。

“首先勇度不是我爹。另外这家伙好像是挺有钱的。”

“所以我们就这么大摇大摆的杀进去?”卡魔拉盯着准备把大门撞开的德拉克斯,问道。

“等等!我们不是来探查动静的吗?跟我走,后面有小门。”

“那哥们先行一步了,傻大个们。”火箭手上做了个结印,消失不见了。

“你真的确定这里能钻进去吗?”紧邻院墙的仓库后面有一个暗道,卡魔拉皱皱眉,跳下去消失不见了。剩下德拉克斯指着洞向奎尔低吼。

“来吧哥们,我从十五岁就开始在这钻进钻出了。”

“好吧。”德拉克斯被说服了,费力的爬了进去,他的肩膀几乎和洞口一样宽。

暗道尽头是一间小小的杂物室,跟两个体重加起来超过3/4吨的大家伙一起挤在里面。卡魔拉的脸色更难看了。

奎尔打开通讯器,火箭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给他们传回信号。据点一片安静。武器七横八竖丢了一地,院中一道道银色的能量柱拔地而起,上面捆着数十个护院的掠夺者守卫。主场惨败啊。奎尔暗暗的想,用眼睛找寻着什么。

浅银色的月光洒在宽阔的庭院里,船长的身影在能量柱阵型的中央有些模糊。勇度与平时一样穿着灰色小山纹袴,黑色的羽织背后绣着显眼的火焰纹章。他一手按剑,警觉的环顾四周。

“我听我的这些小子说,有个捣蛋鬼在找我。”勇度的眼中流动着一股杀气。“现在我回来了,你可以现身了。”

奎尔躲在暗处,一脸疑惑的指了指自己,用口型问卡魔拉:“被发现了?”

卡魔拉翻了个白眼。“想想!那些掠夺者是你绑起来的吗?”

勇度也想翻个白眼。半人马星人是宇宙中感官最灵敏的民族。奎尔和德拉克斯偷偷溜进来的时候都快把他房子掀翻了,现在还以为他不知道房子里进了只贼狗?该死,臭小子为什么非挑这个时候来趟浑水。对方明显不是等闲之辈。

“你的这些小子对老朋友可不怎么友好啊,勇度。”一架宝座从空中显现,上面坐着国王一样相貌堂堂的男人。“别紧张我只是一个…在寻找儿子的父亲。”

“伊果。”勇度的手从剑上松开,他摊开手环顾四周,问道:“这就是你昨天说的,我们的交易?”

“我今日为别事而来。”伊果笑着说。“我应该谢谢你,勇度。在我找寻能量源的这些年,帮我照料我的儿子。”说着,院中的能量柱消失了,被架在空中的掠夺者们猛的摔到地上,骂骂咧咧的爬起来抄起武器对准伊果。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勇度说着,向部下做了个停下的手势。

“他的飞船就停在你的后院。我失散多年的好儿子,皮特·奎尔,我的小星爵。他那架举世闻名的米兰诺号。”伊果温情脉脉的望着院外。

在储藏间里偷听的奎尔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的耳机在耳朵里震了一下,火箭在屏幕上圈出了伊果的尊容,还在旁边写了行字:“你爹????”

“如果这样的话,我的掠夺者朋友,就允许我自己来找找。”伊果宝座下的土地开始疯狂生长,一点点侵没满院的掠夺者。勇度的一张薄唇紧绷成一条线。

“等等!”奎尔忽然打开隔门冲了出来。卡魔拉一把拽住他,于是…举世闻名的星爵脸朝下摔进了院子里。

伊果将目光收回,看着星爵从黑暗中走出来。

“简直疯了,你知道伊果是谁吗?”卡魔拉和他肩并肩,咬着牙小声说。

“这正是我想问的,他说他是我爸?”

“伊果星的统治者,数个星球的殖民君主,一个从不在联邦会议中露面的影子将军。昨天刚到地球就把伊果宫停在嵐山,封锁了二条城24小时。这时候你出来认爹,确定?”

“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奎尔走到伊果和勇度中间。“你说…你是我父亲?”

“是的,我的儿子。我找你…已经找了太久…”

“等等。”奎尔举起手。“我为什么相信你?”

“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我的儿子。看看你的眼睛,和我的小百合简直一模一样。”伊果注视着星爵的眼睛,继续说道,“来我的伊果宫,我会告诉你一切故事。”

奎尔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很好。”伊果满意的拍拍手。“在我们离开之前只差一件事了。”

他说着,转向了勇度。

“勇度·乌冬塔。是时候告诉我你的答案了。地球。”他将手上的能量球幻化出一个闪着光芒的地球。“已经是我囊中之物。效忠于我,你的克里朋友们将永远后悔让你逃出来的那一天。”

一片云朵遮住了月光。没人能看清勇度脸上是什么表情。

“但不是在你的麾下,伊果。”沉默了片刻,勇度开口说道。

他充满威严的扫视整个院落,所有的掠夺者手按腰刀等他一声令下。

然而勇度走到了奎尔面前。“掠夺者们。”他的声音响彻整个庭院,屋檐都像在发抖。

“向少当家。礼!”



TBC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