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ya

三千世界鸦杀尽2

#武士国AU
#CP向

“啊…好爽…”奎尔躺在二条城大殿里咕噜来咕噜去。没有什么比夏天,在被空调吹的冰凉的榻榻米上翻滚更舒服的事了。

以前在掠夺者的据点里,奎尔就喜欢赖在勇度起居的那间开阔的和室里不走。因使用日久,老屋散发出令人安心的气息。只是半人马星人不耐寒,关在和室里吹空调这样的享受是从未被允许的。

“哥们?伊果宫?”火箭从怀里放出格鲁特,小树人伸出长长的手指把奎尔从大殿另一头捆了回来。

奎尔揉着摔痛的屁股坐了起来。“哦对,伊果宫。”

“今天早上我们三个去了伊果宫。”奎尔指指卡魔拉和德拉克斯。“发现我爸爸是天神族。”

“你爸爸是天神族?”火箭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天,你要是从这里就开始惊讶…OK让我讲完。所以他自己拥有一颗星球,还控制了其他几个星球。也就是说我,星爵,伊果将军之子,名符其实的星际之王。anyway,他现在来到了地球,准备接管这里。当然他打算继续隐身幕后,做他的影子将军。”

“这都他…我是说怎么他…什么时候他…我是说你们为什么都特么这么淡定?”

“我们早上已经吃过自己那份惊了。”卡魔拉镇定的说。“但是奎尔,你确实需要想想。”

“想什么?他确实是我爸,如假包换。这就是证据。”说完星爵从手里唤出一个银色的能量球。“我能够操控伊果星的能量源。”

“但那是伊果,哥们。卡魔拉是对的,你需要想想。为什么他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你?”

“因为他还有其他事情。但是他派了勇度来接我。然而勇度从来没告诉过我我的亲爹是谁。等等我觉得我需要和勇度谈谈。”奎尔从榻榻米上爬起来就向外走,却被脚下的藤蔓绊了个马趴。

“难道现如今你还需要移驾去见他,奎尔殿下?”火箭一脸坏笑的说道。





夺略组老大,勇度·乌冬塔此刻正大大咧咧的躺在他日常起居的和室中央。他的副长图尔克,解开浴衣的带子,非常不恭的敞胸箕坐在一旁。

“你不准备问问我为什么投诚?”勇度打破了沉默。

“啊真的好热。”图尔克挥着手中的折扇。

“嘁…”勇度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当初你收留那小子的时候我也没问过你。现在你要自己冲上去保护他,我问又有什么用?”

“哼,臭小子跑上去认的爹,无论发生什么跟我有毛关系。”勇度翻身坐了起来。“伊果那家伙这次可能要动真格了。我们最好盯着点他。”

楼下一个青年一路奔跑上来,正坐在门外,轻轻拽开纸门。“老大,副长。”克拉格林抬头看了一眼背对卷轴正襟危坐的勇度,和一丝不苟的侍坐在侧的图尔克。“老大,奎尔殿下召您觐见。”






伊果之子,星爵,奎尔殿下此刻正在院中实战训练。火箭不时从怀里掏出一把纸人向阵中撒去。“混蛋,火箭你想干掉我吗?”“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在做的事啊,白痴王子。”火箭叹了口气。“你太慢了奎尔,老火箭可不是每次都愿意救你。”“你他妈的这是什么鬼训练停…”奎尔一言未尽就觉得面门直冲一股杀气,想要格挡已经来不及…

“当”一声,卡魔拉的长剑挡住了勇度劈向奎尔的刀。

“呀咧呀咧,这个漂亮小妞什么时候加入奎尔殿下护卫队的?”勇度收刀入鞘,戏谑的看了一眼卡魔拉。卡魔拉高傲的走开了。

“你他妈差点砍死我!”

“你太慢了奎尔,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我永远不明白。”勇度忽然严肃了起来,呲着一口烂牙盯着奎尔。

“谢天谢地宇宙里还有不像你这样一见面就要砍死我或者威胁要弄死我的生物我才…”

“你找我还有别的要说的吗,小子?”勇度随意的把手伸进他那件质地精良的袴,散漫的掏了两下。“老子这一天可有的忙了,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奎尔盯着转身就走的老船长,忽然有点泄气。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到那边走走?”

话虽这么说,谈什么呢?当奎尔和勇度并肩走在御苑的小道上时,心里想着。他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这样和勇度安静的独处,也从来没有和勇度认真的说过什么。我们谈谈吧,亏你说的出口,奎尔小子。

“你找我干嘛,小子。”勇度再一棵松树下停了下来。

“呃…那个…我想找你谈谈…关于伊果…”

“关于伊果什么?”勇度眯起了眼。

“有些事我搞不明白。”

“你在怀疑他?”

“哦不,不是。我是说,伊果是个好父亲,他的一切都像我幻想中那么完美。他是那么强大,温柔,充满魅力…”

“但是?”勇度不耐烦的打断他。

“但是他说他让你去接我,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把我送到我父亲身边。”

“哼,你自己知道为什么小子。你那时候灵活的像个小猴子,我想在你身上再多赚几年钱。”

“你个无耻的绑匪!”

“当我把你捡回来的时候,你他妈瘦的像根芦苇!你再看看你自己,老子哪里亏待过你?”

“你他妈绑架了我!把我从家里绑走!”

“你根本不在乎你的那些家人!你他妈就是在多愁善感!”

“哦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他为什么偏偏派了你,勇度,为什么,偏偏是一个劣迹斑斑的劫掠者?”

“因为你的父亲,伊果。”勇度挑起了眉毛,“就是个纯天然无添加的大混蛋。”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奎尔一个人在原地发呆。直到一只大手抚上他的头。

“我不责怪他,儿子。你也别责怪他。”伊果慈爱的拍拍奎尔的肩膀。“别忘了我们谈的。你需要勇度的力量。”

“哦天,为什么非得是那个绑架了我的匪徒。”

“因为我们需要他,儿子。想想'伊果宇宙'的计划。一个没有战乱,没有不幸的统一宇宙。”伊果看着奎尔的眼睛,轻轻抚摸他的脸。“你要留住勇度·乌冬塔。不管用什么方法,用什么手段,把这个男人留在你身边。这是你第一个任务,我的小星爵。”


TBC

下一节再写奎尔怎么留住自己的男人吧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